犹加

一段时间里主萌的cp腻了容易爬墙,副萌的反倒长久。

星露谷新手第五年总结+告别

星露谷物语玩了200个小时,第五年夏天了,好感好感全满,鱼全了,物品全了,两个孩子和沙漠矿井攒万象晶球换宝藏开文物全了,矿物全了,游戏内置成就全了,冒险者工会杀怪数全了(实名diss霸王辣椒,我钱包收集满,下矿了半冬天加半个春天才刷到三次史前层,沙漠矿井熟练到都能在不用楼梯一天下八十层了完了还腿不疼)。

工厂做了,方便攒钱,毕业计划里,基本接下来就是攒钱摸孩子生活了,现在只有法师那的传送塔还差一个,黄金钟米造,孩子的好感没满,这三项完成就毕业了。

总结一下我在谷民心里的形象好像很不妙啊

窥视狂(擅自进别人的房间乱逛,开每一个人的衣柜子康康里面有什么,掏房间里的垃圾桶,开冰箱,这一套甚至是在主人家面前做的,特别是哈维,当时他就在边上坐着听音乐,我以前看谷民房间细节的时候都是趁他们不在的,这次被抓包内心陡然一惊,超尴尬,我怎么就没管住自己的手呢。大概还特别调查了每一个人,对每个人的喜好了解的可怕,每次送礼的时候都会被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,这个,我总不能说我看了攻略吧,对应到游戏里是请了私家侦探,只是为了不送出被人讨厌的礼物?)

交际花同时为反复无常者(全员满好感,没有人不喜欢这个农夫,礼物在你还没起床的时候怼你脸上,对,我就是这么追求我老婆阿比盖尔的,不过话说老婆说今天只想睡觉是生气了么,我没发现掉好感啊,我只是送了赛巴斯生鱼片,这个死宅太难逮了,好不容易两心可以进房间了,开了电影院原本的行动轨迹都变了,去房间压根找不到人,这是我最后满心的谷民。一旦满心交集就会骤减,死缠烂打到不闻不问秒速翻脸,现实中这样回被讨厌的吧,看着你最好的朋友隔几天就向别人大献殷勤,对自己关注度割裂式下降,礼物也从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到小店里随手买的当日特价外卖。也不一定也许会有新婚和老夫老妻感觉的差别)

垃圾桶爱好者(这个就不用说了,居然掉好感,害的我现在掏垃圾桶跟做贼一样,不过第一年从图书馆垃圾桶里掏出鳗鱼的时候是最感动的,从那时候起就戒不了垃圾桶了_(:з」∠)_)

冤大头(普通的礼物宝石就算了,下次矿就有了但帮潘姆50万修栋房子,社区升级这个任务,讲道理,虽然你女儿很可爱,但是50万是我当时的全部身家,攒了好久才有的,心痛,这是逼我做工厂啊)

奇装异服,也许还有一天变个种族?法师的外表幻化一开始一旦改了我就没成功变回去过,怎么看怎么奇怪。(现在我已经掌握了这个技能,天天烫头发)

星露谷物语原版的点基本都玩到了,专门为了jioja成就再开一个档我又不高兴,mod没什么兴趣,往后的日子肉眼可见的枯燥,就停在这里吧,也许以后版本再次大更新会再登入,再见星露谷,感谢你给我带了的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9)